一枚

世人多媚骨 只有君如故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sunpark热度已经凉了(ಥ_ಥ)

还是很怀恋去年这个时候,夏夏,花花,接口,树,小暖笙,舟,省略号,Fiaroa,雲葬……我爱的太太们热情的投喂,一两百热度是常事。

现在终于明白什么叫 天凉好个秋 ……

今天情绪不太好,一边码论文一边哽咽,瞥到了搜狗输入法的皮肤是桓桓生日会,于是又去了b站。

只想说我复健了,我要把我的nobody knows码完…不论现实结局是如何,我觉得他俩之间,都非常让我动容。

是一个动人的故事,无所谓谁用情深谁用情浅,无所谓爱情友情对手情,更无所谓是不是单身。因为我就是想写一个故事,孙杨和朴泰桓的故事。


希望你记得给少年的你擦眼泪的那个人
希望你记得人心向背孤身援你式微的那个人

这就已经很美好了

评论(1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