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

世人多媚骨 只有君如故

那些年,我脑过的微博



文笔堵不上脑洞,为何不简单粗暴的甜一发

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自己萌的cp为什么还要拆散QAQ不会再来be了,心痛。

以下无聊时候脑出来的洞…不咋好吃,食用须谨慎⚠️

————————————————

1
孙杨:猜猜这两个漂亮的小宝贝是谁家的?
(配图:一手一个抱着泰熙泰恩)


2
孙杨:
澳洲的阳光很好!有人很喜欢太阳……

(手机发的图显示不出来……应该都看过,阳光下桓走在海边沙滩上的背影)



3
孙杨:今天有人说他能吃140个寿司!我才不信!可惜我现在减重,每顿只能吃一碗。
(配图:摆满寿司的餐盘和清汤寡水的蔬菜餐)


4
孙杨:九点钟我就呼呼了……吃夜宵会长胖的。
(配图:从床头视角拍的,自己的长腿和坐在床尾啃东西的桓)


5
孙杨:今天游的很顺!超开心,一起加油吧!
(配图:穿着个泳裤的自己摆了个夸张的pose,背景里有桓宽阔的肩背。)


6
孙杨:韩国火锅,在宿舍鼓捣的!加了青梅汁味道更棒了。
(配图:热气腾腾的部队火锅和一双拿着筷子往锅里放食材的修长的手)

注:桓自己在healing camp里说的,他做火锅会放青梅汁提味。


7
孙杨:原来真的有人说话声音好听但唱起歌来要命啊!!!


————————————
我要吃甜的ರ_ರ

评论(31)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