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

世人多媚骨 只有君如故

nobody knows 02


——————————————————

天色舒齐的暗下来。

 

两个小家伙滚在舅舅怀里撒娇,抱着他的脖子嘻嘻哈哈的打闹着。他一只胳膊捉着泰熙防止她从腿上滑下去,一只胳膊托着泰恩的屁股好让她吊在自己的脖子上的手能够放松一些……幸好姐姐只生了俩,再多一个他就捉不过来了。

 

“泰桓,咱们家也没男孩子,你说我和你姐姐再要一个怎么样?”

 

Park还没缓过神来,倒是泰熙迅速的答应了起来:“好呀Aba!我会喜欢弟弟的,泰恩也会的!”说着拍了拍泰恩的背,“妹妹你会的,对吧?”

“会!会!~~我带他一起玩!”泰恩虽然只有六七岁,但这并不妨碍她支持姐姐的想法。

 

“哎姐姐!再多一个我可真没法抱了,只能骑在脖子上了~~”

 

爸爸妈妈都笑起来,姐姐嗔怪的打了一下笑的正欢的姐夫,说道:“泰桓别听他胡说,我们可没这打算。”泰恩爬过了舅舅宽阔的肩膀,顺着结实的背往下爬,被仁美一把抱了过去,“泰恩还太小,等她和泰熙都长大点再说吧……不过家里添一个男孩子也是好的,这个任务可以交给你了,泰桓。”

 

“啊??我??”

忽然被点名的人一脸无辜,瞪着大眼睛瞅着姐姐。

 

“是呀……妈不是说有个老朋友有这个意思?”仁美转向了朴妈妈。

“对对,你不说我都忘了。泰桓啊是这样的,你爸的朋友,韩东闵叔叔,你是知道的吧?他前些日子跟我联系,说他家的小女儿留学回来了,要不你俩见一面?”

 

“啊……不是很想去呢。”他无心的应付道。泰熙从腿上爬了上来,转了个身一屁股陷到了怀里。

“泰桓啊你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老韩家小女儿可漂亮了,我听说……”

“来泰熙,舅舅带你坐飞机好不好~~我们去开飞机咯~”赶紧把泰熙摞到了肩上,抓着她的胳膊装作开飞机的样子,脚底抹油开溜了。

 

“仁美你看看你弟弟这个样子…”朴妈妈又气又无奈,只好啪打了一下朴爸爸,“你也不操心,儿子都三十一了!还没个女朋友……”

 

“爸妈,我看泰桓这个样子,肯定心里有喜欢的人……”姐夫故作深沉的摸了摸下巴,“当年我还没和仁美表白的时候也这样,嘴硬,不敢承认。这小子,肯定有喜欢的人了。”

 

“Aba乱讲!”窝在仁美怀里的泰恩扑过来捂住了爸爸的嘴,“舅舅说了,他只喜欢小宝宝,舅舅只喜欢我和姐姐!”

 

“好好好……舅舅只喜欢小孩…”姐夫吃笑着抱起了女儿,“那今晚宝贝要不要抱着新娃娃睡?”

“要!小孩子当然要抱着娃娃睡。”

 

 

回去的路上,park已经累得睡着了。外甥女们还有无穷的精力,但是被叮嘱不要吵到舅舅,于是只好扒着前排的靠椅和爸爸妈妈讲话。

 

仁美还在担忧弟弟的病情,絮絮叨叨和姐夫说着自己的猜测。路过一个红绿灯口的时候姐夫终于忍不住了,抓过她扶在额头上的手放到嘴边吻了一下,安慰道:“放心宝贝,泰桓不是那么脆弱的人。”

 

“宝贝?Aba!到底谁才是你得宝贝啊!你刚刚还叫我呢!”

泰恩不满的踢了一下座椅。

 

“哈哈哈哈……你们仨都是我的宝贝…”姐夫笑的有点喘不上气。

 

“Oma。”泰熙看起来却有点忧心忡忡,她回头望了一眼疲惫合着眼的舅舅,“舅舅好可怜,舅舅是谁的宝贝呀?”

 

仁美没有立刻答话,她使劲捏了捏丈夫握住自己的手,过了好一会儿才轻声的说,我们也在找把舅舅当宝贝的那个人。

 

 

后座上本该沉沉睡着的人,睫毛上有一点湿润。

 

 

—————

过渡章。慢慢写,最近事情有点多。

评论(28)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