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

世人多媚骨 只有君如故

逆时光


梗来自微博,我的自娱自乐

私设:先是顺时光的人生,到达终点后返回,开始逆时光的人生,逆时光人生返回起点后再重新开始,往返轮回。

本文描写sunpark这一世的逆时光,他俩是有这一世顺时光的记忆的。

对不起我太啰嗦了,也不知道表达清楚没有。这个梗我很喜欢,如果你也喜欢请看看,谢谢啦。

——————————————————————


1

啊……一睁眼就是医院的感觉不太好呢。

医生走过来,随意翻了下挂在床头的病历,告诉等候在一旁的儿女情况不错,可以带回家了。

今年朴泰桓八十八岁,第一次涉足这个美妙的平行逆世界。


2

泰阳在屋里不满的说,aba你回家真的只有一周吗??为什么会多出来这么多钢铁侠手办??还有外面绳子上挂着的跟上吊了似的大海豚咋回事?

朴泰桓正拿着毛巾仔细的擦手办,听他这么问只好停下来:“手办还有嫌多的吗?再说了你们爸爸过几天也回来了,那个海豚是他枕头啊,大惊小怪什么。”

小花帮着打圆场,哥你别管那么多了,快去把卧室收拾一下,都是毛绒玩具快把他俩床给淹了。

“不准进我们房间!你爸爸出生第一天我给他准备的礼物,谁也别想动。”

哥哥妹妹对视了一眼,aba越老越越像爸爸,真是一点没错。


3

今天去医院迎接孙杨,朴泰桓起了个大早,好好折腾了一番,甚至还对着镜子刮了刮眉毛。

“哎西,八十多岁也还是这么好看。”


孙杨被推出病房的时候,朴泰桓紧紧攥住了他的手。

第一次见面,我是你的爱人,跟我回家吧。


4

孙杨枕着parky悠闲的躺在床上,朴泰桓从被窝里钻出了个脑袋。

下午的时候太阳很好,他俩坐在院子里。孙杨仔细的给朴泰桓剪所剩不多的白发,朴泰桓笑闹着往孙杨脸上抹了一点乳液,惹来一声惨叫。

“我六十四岁了,很快就会更年轻,涂什么护肤品啊。”
“看你脸上那皱纹,怎么不服老啊。”
“皱纹?我有皱纹你也喜欢。是不是??喜欢不喜欢??”孙杨一边说着一边把脸凑向前去。
朴泰桓也不躲,贴着他的脸亲了上去,慢慢的吻过他每一道眼角的皱纹,留下一串湿漉漉的痒意。


5

某个迷迷糊糊睡醒的清晨,镜子里的朴泰桓的面庞开始丰盈起来。他能感受到胶原蛋白的流入,皱纹慢慢淡化,身子也一天天变得轻捷,最近他们甚至会去池子里游上几圈,穿着一样的碎花泳裤。

“哈哈park,别人看两个四十多岁的老男人穿个花不溜秋的裤衩会不会觉得我们是变态啊。”

“要变态也是你变态,四十四岁正是我美貌的时候好么。行了赶紧走吧,泰阳和小花要放学了,还等着去接呢。”



6

“孙杨啊泰阳在学校跟人打架了,好像是因为有人拽小花的辫子。班主任打电话说泰阳是他们初中的小霸王啦,哎西咱俩明天去一趟吧。”

“孙杨啊你觉得哪个幼儿园比较合适?小海豚幼儿园距离有点远,但是lin说他家小木就在那里,教学质量什么的都很好。大白鲨幼儿园是很近,但是刚开园不久不知道怎么样……”
“还是大白鲨吧,我怕张琳他们一家子。”


“孙杨啊小花又在哭了,你快去看看怎么了?是不是该换尿布了?诶泰阳别碰那个很危险的………”

三十三岁。朴泰桓看着空了的小包被,有点怅然若失。

孙杨从后面抱住他,下巴搁在了他的肩上。
“不要难过啦,宝宝们都会再回来的。我们是不是该去训练了,朴泰桓选手?”


7

“呼~~~”

朴泰桓从水里钻出来,抹了把脸。
上一生关于游泳选手的记忆仍然清晰而深刻,重新作为国家代表站在国际大赛的起跳台上,是一件足以让他热血沸腾的事情。
他是韩国国家代表,游泳选手朴泰桓。这是一个充满了荣光的名字,从生到死,从这一世到下一世。

他是孙杨的爱人,这是一个甜蜜温眷的称呼,从生到死,从这一世,到每一世。

“爱是八十岁你仍然会想起,他年轻时挂在眼角的泪滴。”
“爱是十八岁你仍然担心,他八十岁那年的心脏病。”



8

明年是东京了,上辈子他俩的谢幕之战。
人生倒着来过就是有很多好处,没有笑里藏刀的队友,没有莫名其妙的女友,也没有污名栽赃和长夜难熬的绝望。

“孙杨啊快点起床,去训练了!张教练说今天你再迟到要多游个1500!”

“朴泰桓小心我告诉卢教练!你不是在减重么?这盆寿司是谁吃的?不是你难道是泰熙?”

三十一岁的朴泰桓心想,男朋友越来越小了,得防着他掉眼泪。

二十九岁的孙杨心想,男朋友越来越年轻了,得防着张琳。


9
朴泰桓拒绝去参加里约奥运会。

“上辈子的记忆已经很差了,啊现在想起来当时的状况还有点沉重。”

“去年布达佩斯不是状态很好么?昨天你还游进了42秒!相信你自己,也相信我。”

唔,其实大白没骗我们,有了邻道的朴泰桓,400米他俩把马克霍顿挤到第三啦。

朴泰桓也没骗我们,200米跟上了孙杨的节奏,他俩一起触壁啦。


10

“广州亚运……”孙杨看着朴泰桓手里的入场证撇起了嘴。 ̄へ ̄

“怎么啦yang boy ~~哈哈哈你这个时候还是baby,游不过我哈哈哈。”

QへQ
朴泰桓忘了这时候的男朋友只有19岁,于是又重新上演了上辈子的场景,追着给他擦了三场眼泪。



11

“好啦我保证,不会再叫lin了……再说我们也一起游了一场不是?你要加油游进400决赛,好不好?”

“我今年只有十七岁啊……”小白不开心的把头藏在了奶团子的胳肢窝里。


12

“这是我们上辈子第一次见面?”
“是啊……啊墨尔本的天气真好,阳光灿烂也不晒人。”
“那你就睡吧,来,枕着我。”
朴泰桓笑眯眯的看着他。
“上辈子这个时候……你只敢怯生生的找我要一张合照呢。”
“是嘛?可是现在……我可是敢对你做任何事喔……”
还没伸出去的手被抓住。
“未成年人想做什么?英语作业写完了吗?”


13

“老师!!我申请和朴泰桓一起坐!”
“老师!!朴泰桓虚报身高,他只有151!”
“老师!!有女生给朴泰桓塞纸条,我们还是小学生不能谈恋爱!”

朴泰桓皱着脸打了孙杨一下,“小告状精。”


脸上被亲了一下。


“不啊,我不会告诉老师,朴泰桓和我早恋了。”



14

两个奶团子泡在水里。

泰桓妈妈在做饭,孙爸爸和朴爸爸要出去钓鱼。明姐头发扎的很高,面容姣好。她把袖子挽高,准备给两个团子洗澡。

“仁美呀,快去把他们两个捉过来,这池子有点太大了,我都捉不到他俩了。”

他们两个咯咯笑着,戴着宝宝水袖摆着胖胖的身子在水里拱。

“咿呀…呜呜……”

“呼~~~噗噗噗……”



15

“孙杨~我们这一辈子也要结束了呢。”

“park……下一次见面,不许让我写英语作业了。”





end
—————————————————————

我很俗套有没有……哈哈哈,谢谢你们看。


嗯嗯还有,最近不更了,我要安心期末考啦,比心~~

评论(29)

热度(68)